依呈

德云女孩,偏爱堂良

我是依呈,我为Siri发声

我自己也养狗,也体会过失去宝贝的痛苦,真的,吃不下喝不下,就是那种给我一百万也弥补不了

我自己的宝贝糖糖
可爱吧

他于五月二十七日出车祸去世,是被我自己的家人遛遛时出事的,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把自己的宝贝交给任何一个人包括家人,除了自己交给谁都不放心何况是一个外人,出去有事或者游玩能自驾就自驾,不能就不去,任何时候都是这样

同时这件事情也揭露了一个黑暗的公司,认钱不认命,就想问问那些人活的安心吗,或者说他们这么不尊重生命还配活着吗,真是应了那句话,好人不长命,祸害遗千年

最后也警示了家里有毛孩子的各位家长,千万不要轻易把毛孩子交给他人,无论是谁,只有自己最安心。

评论

热度(1)